韓紅與張靚穎成為“歌手3”的最大驚喜,下場後兩人交情甚篤。
  
  張靚穎十年後再亮相比賽,她笑言是回4S店做保養。紅網長沙12月29日訊(記者 朱青)十年前因“超女”成名,十年後事業如日中天來到《我是歌手3》的舞臺,張靚穎的加盟讓不少人眼前一亮。12月29日在首期節目看片會上,她的一首《我用所有報答愛》讓全場媒體陣陣叫好,坐在前排的張靚穎害羞的低頭笑著。接受採訪時,她說曾經抗拒再次比賽,只因“超女”時留下陰影,害怕面對PK和淘汰。
  早早準備好了參賽歌單
  
  從“超女”到“歌手”,恰逢十年的張靚穎再次站上昔日的舞臺。在《我是歌手3》的第一場錄製中,她特意選擇了譚盾為其量身打造的《我用所有報答愛》來表達感謝的情誼。她笑言不同於十年前需要證明自己是誰,此次她更希望展示十年來的變化:“十年前我來這裡讓大家認識,當時我需要有一首自己的歌。現在我很想告訴大家,十年來我在做什麼,我有怎樣的音樂。”她表示,早已經選好了歌單作為展示內容:“來之前我就想好了,如果能夠全部參與完,看我要安排哪些歌,這個基本是準備好了的,所以我也不會因為成績的浮動去改變選曲。”
  目前事業如日中天,已經成為“天后”的她笑言此次回歸是做保養:“湖南衛視就是我的4S店,我定期就回來保養和升級一下。”對於名次,她表示並不在意:“沒有所謂的預期,只有計劃。這次真的和2005年不一樣,十年來學到了很多東西,我把他們都存起來了,然後看怎麼使用。現在我有競演歌曲的框架,但編曲我要從大家的表現中找靈感。”
  “超女”留下心理陰影
  
  總導演洪濤稱,《我是歌手》邀請張靚穎多次,但其本人一直相當糾結。對於心中的坎,她說是害怕面對PK和淘汰:“這個是我一直留下來的心理陰影,就是很怕重現當年每一周都要面對離開的場面。比賽中,你和一個人剛產生了感情,又要送他走,我怕這種場面,所以一直都比較抗拒帶有比賽性質、淘汰性質的比賽,但是這次我覺得心態不一樣,只是抱著展示自己音樂而來,淘汰不再是重點了。”
  對於十年來前後的心裡變化,張靚穎笑稱這次更加拼命:“2005年時那個年紀考慮的東西沒有那麼多,站上舞臺腦袋是空的,根據賽制的安排匆匆忙忙上臺直播,然後臺上臺下的跑來跑去,再然後就直播就結束了。有點恍惚,但是還蠻開心的。”  (原標題:張靚穎因“超女”有心理陰影 害怕PK和淘汰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t97ztnrx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